close
面膜

使用體例:面膜
knkkzae  
面膜

③ 敷約1小時享受自由光陰,守候面膜充裕吸收,至面膜乾掉呈半透明狀


IMG_8324.jpg


當閨蜜正感覺全臉酣暢清新時
我就大方遞上這款面膜示意她一路利用來個「閨蜜大打掃敷臉時候」

IMG_8326.jpg

邊敷 面膜邊看產品說明的閨蜜還沖動的說:
「什麼?為什麼要敷一小時啊?這麼久耶我會敷到睡著吧?」

IMG_8328.jpg


④ 對面膜灑水拍濕,並由下往上輕輕取下

 

⑤ 將面膜浸泡於常溫水1分鐘,面部污垢就會完全顯現在面膜上哦!

全新進級版有機纖維製成的自然生物纖維面膜
厚度更只有0.05~0.08微米全部超薄!

 


Dazzleslim黛若詩琳-超微米毛孔幹淨清潔面膜  面膜初體驗:


https://www.dazzleslim.com/products/ultra-micron-pores-cleansing-mask 


IMG_8906

初體驗就讓我全部愛上...也讓我加倍等候將來每週毛孔按期出清!
深層潔淨後的毛細孔不再卡卡...固然就會漸漸「縮縮縮縮」到神隱...

除了吸附髒污有夠力之外...這款面膜的成份也很優良!
不含礦物油也不含酒精及香精的特點…也讓敏敏肌的我利用起來粉安心!

DSC01203.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成分中除了可打掃髒污的膠原淨膚因子之外...
還包含了胜肽淨白因子、洋甘菊舒緩因子、玻尿酸保濕因子、傅明酸淨白因子
等七大成份!
使用完的膚況不變也很保濕...毛孔暢通後...視覺變得乾淨嫩白不那麼暗沉...
後續利用其他調養品時滲透力也晉升了!不會有吃不進去的感覺唷!

IMG_8943

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潔淨面膜主打吸污的特點實在利害
這一款清潔面膜讓我有錢花得很值得的感觸感染
不像其他潔淨面膜無感應讓我失望
更棒的是它還兼具了淡化細紋、淨白等功能可一次知足多重需求~

IMG_8965

這麼棒的產品才用了一次我就全部愛上!才用了兩片我就入手下手囤貨...深怕架上產品一網打盡!
我小我感覺啊!夏季皮脂分泌興旺...假如你是油性膚質真的可以三天就掃一下保持毛孔暢通~
這面膜取得一致好評絕非浪得虛名也絕非後製P圖!如果不分享是否是就太太太對不起大家了呢?!


DSC01205.JPG

② 將夾於2層白紗之間的潔淨 面膜敷於臉部可將 面膜眼部區塊剪下,敷於最輕易藏垢粉刺的鼻翼兩側,鼻樑處可剪兩小刀會更服貼



呼~說再多也不如你也親身體驗目前我的粉絲團正舉行賞文禮的舉動~
你們只要點貫穿連接隨著活動步調就有機會取得這款讓人神魂倒置的潔淨面膜!
讓本身臉上有光~如今就GO一路去試手氣吧!


總之...這初體驗的成果讓我跟閨蜜都驚嘆不已為了讓各人看得更清晰我們還故意把面膜服貼於玻璃窗上~你瞧瞧~在烏漆媽黑夜色的襯托下這些散佈於面膜上的油脂髒污是否是加倍明顯!?髒污密集的水平是否是讓密集恐懼症都嚇壞的程度?

DSC01219

但...是否是有種快感?一種陳年污垢大出清的快感?在這單方面膜以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柔滑的膚觸讓人好愛不釋手...~那些之前一粒粒粗燥卡髒污的鼻頭鼻翼下巴部位...現在都變得好柔細好清新!


就這樣人臉一張的起頭進行全臉大拂拭工程!
當我們投入在影片緊張驚悚的劇情時
一小時的時光也咻的一下就曩昔了~

IMG_8335 
IMG_8353 
IMG_8351 
IMG_8364 
IMG_8411 
IMG_8359

 

污垢越少,表示面部越乾淨,可以逐次削減使用次數

 

所以可以一邊敷臉ㄧ邊看書看、電視、或一邊工作!!
不滴落的特性也不會弄獲得處濕噠噠~全部ㄅ棒!

 


DSC01161.JPG


最使我驚奇的就是...它沒有耳掛設計卻不會滑落~

以下網址為產品資訊:

  [史上最壯大掃除 面膜保舉] 我的老天爺!Dazzleslim黛若詩琳 超微米毛孔潔淨潔淨 面膜 讓肌底陳年污垢統統出清 超震撼的畫面如今公然!!!

炎炎夏季~我跟閨蜜兩人跑了一成天的行程
進飯館第一件事固然就是脱去外出服
也 脱去臉上厚重的防曬及彩妝...
來個臉部完全潔淨囉!!!!

 

 


總評:


這款潔淨面膜成份暖和不刺激且包覆性優秀!

動作很快的閨蜜一下就潑濕全臉並卸除了 面膜

IMG_8429 
IMG_8431

合法我還在走來晃去漸漸由下而上移除面膜時我的耳朵傳來的是閨蜜的嚷嚷聲

「小璇!有ㄟ有ㄟ!真的有耶!」
「吼!我的天阿
….我不是剛洗完臉卸完妝...我的臉怎麼還那麼髒啊?」

DSC01951

我:「不知道耶~我也還沒試過!
但這類清潔 面膜彷佛都要敷對照久喔~
我們就敷臉配電視一路來試試看嘛~~」

IMG_8329.jpg

⑥ 輕拍臉部使精髓液接收至肌膚,再上調養品便可


這感觸感染不是只有她獨享...不久以後我也從我的面膜上感受到這股震動固然我的功效沒她那麼誇大T字部位鼻翼....近鼻翼面頰兩側...密密層層的髒污散佈都相當出色…這大概是我用過這麼多款潔淨面膜以來最最最有感的一次!(坦率說喔~之前我都覺得潔淨面膜成效誇張皆為後製!今天用到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幹淨潔淨面膜…好的產品力...我也能這麼誇張XDDD!!!)

DSC01218 
DSC01214 
DSC01226.JPG
左為陳魚魚的臉 右為棠小璇的臉 PK成績 陳魚魚完勝XDDD

當鬧鐘響起我們的目光從螢幕移開轉頭對望
才發現本身的樣子實在也不輸影片裡的女鬼!
我們就這樣忍住嘴角發抖下衝進化裝室睜開下一個步驟
-潑水步履!

IMG_8414

 

在此也提示大家這款面膜在小屈都能找到唷!

因著其藍白優雅外觀即速吸引了我的注意!看了產品中文標示我就十分心動~它的多功能讓我十分心動!好適合得外出一成天跑行程的我用如許的 面膜完全清除滿臉防曬乳及殘留底妝塵土髒汙應該會感應很清新很興奮吧?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潔淨面膜一盒四入(3~7天使用一次)恰好是一個月的量!

① 將面部潔淨乾淨

 

DSC01168.JPG 
DSC01162.JPG


面膜一直是我最愛的懶人調養品,每次出差我都會扔個幾片到行李箱
如斯一來我就可以透過分歧訴求的 面膜省去瓶瓶罐罐攜帶的空間又能輕鬆做好調養

DSC01186.JPG

此次出差前我又來到我最愛的小屈進行採購!乾性皮膚的我除了購買強力保濕補水的 面膜產品之外也想碰運氣最近很夯...能幫肌膚大掃除的潔淨款 面膜



文章出自: https://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28092072-dazzleslim%E9%BB%9B%E8%8B%A5%E8%A9%A9%E7%90%B3%E7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