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面膜Y 已爬文關鍵字:濕敷,乾紋 20歲後差不多就是夾雜偏乾肌 冬天狂缺水 從前幾年起頭我皮膚一向缺水 可能跟本身身體代謝有關,輕易口乾舌燥,狂喝水(應當有2000cc一天),喝完又很快跑 廁所 感受水沒有留在身體裡 之前冬季用舒特膚乳霜和HABA角鯊、艾杜紗毛孔保濕露也常覺得很乾 四月多試用過碧兒泉乖乖乳那系列和百優,一樣覺得乾又沒法接收 最近我睡前用無印的化裝棉,用兩片各撕一半,濕敷廣源良菜瓜水 睡醒感覺臉整個膨起來!面膜全部找到救贖 (其實本來有人是建議我敷自來水就好……不過看到jmart 500cc 賣$150 我還斟酌小護士療養水和肌研綠瓶 手上還有水之印美白藍罐和酒藏娘跟台酒青春露……後二者我扣小有點用不下手……) 眼皮也調動厚 鼻頭粉刺也更明顯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額頭已有乾紋……平常又有抬頭紋超醜…… 濕敷完若沒睡著我會擦 Neogence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醒膚晶凍 因為最近一向長痘所以不消太多保養品了 以後我籌算再物色撫平紋路的來擦額頭眼角跟法令紋(我還沒30啊哭) 重點是我還是要天天濕敷臉才會膨起來並且到睡前仿佛仍是會消風……(並且還要加上睡 飽,不然臉全部像木乃伊一樣乾縮) 我感覺濕敷後痘痘似乎有變軟 臉有變嫩 加上睡飽,臉整體有膨一點 可是沒設施全部膨了就不用 建議我的人是說假日在家就一向用水濕敷敷到像泡溫泉一樣皮膚吸水漲起來 然後我身體沒查抄出什麼大問題@[email protected] 有人也跟我一樣要每天濕敷的嗎? 感覺乾肌好像皺紋長更快(哭)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500383679.A.5CC.html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nabulunw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