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

就去購入他的美白淡斑面膜但是敷完卻有點小失望

 

姊妹日志鑽石熊果素淨白 面膜 vs 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 面膜

*保濕度:姊妹日志 > 提提研

提提研我從一剛起頭就是TTM快樂喜愛者每款面膜必收

粉專點我

因為紫外線會刺激黑色素構成讓皮膚變黑

就很印象深刻就馬上找了他也很紅的鑽石淨白 面膜來敷

 

*美白程度:姊妹日記 = 提提研

 

可是炎天利用會有點太黏膩 不適合每天敷

[調養] 佐登妮絲 水炸彈保濕凝露&極速光燦乳 陪我長大的保潮濕澤神隊友

[調養] ERIGANCE愛芮肯 亮白水潤活膚露 輕透水感隔離乳 為敏弱肌而生的肌膚調養品牌

還有就是若是面膜紙能更親膚點就完善啦~

 

TTM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面膜其實更強調修護

之前挖寶到他家的隱藏版超好用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文章點我)

炎天到了女孩們最注重的就是美白

 

第一個登場的是紅到國外去也鬧過一些風浪的TTM

面膜紙服貼度:姊妹日志 > 提提研

 

 

 

 

 

比來PTT、Dcard上有許多部落客、網美、網友分享

 

 

美白的同時又可以修復肌膚打好肌底

 

*敷後接收度:姊妹日志 > 提提研

但纖維布膜就是有點兒不太服貼 要用手稍微收拾整頓一下

面膜多敷天然就會白得對照快 在美白這塊來講是有用的唷

 

官網點我

平常想要調動白的話很保舉使用~

這次新出的蝸牛修護靚白面膜結合修護跟美白更是心動

就得靠調養把肌膚基礎底細打好以避免曬成小黑人

*價錢:提提研(一片$99,促銷時$55) > 姊妹日志(一片$44,促銷時$23)

 

和傳明酸美白成份可使肌膚淨白具有好氣色

不用憂郁肌膚接收太少而沒有調養結果

而姊妹日志到今朝都還沒讓我失望過 品質很不亂結果也很合意!

官網點我

敷完後皮膚變得對照滑膩 不均勻的膚色之間的界限也有變淡!

像我這麼喜好四處玩、曬太陽不補防曬的

 

就去搜集他其他口胃(?)的 面膜來用看看呢

姊妹日記鑽石面膜的精髓液清新不黏膩很合適炎天使用

添加蝸牛萃取液跟非洲生命樹保濕修護成分

因為姊妹日志價錢很佛心~ 經常敷都不會心疼啦

先將白色珍珠紙層取下連同藍色層敷上面膜(藍色朝外)

精華液的量算通俗~ 沒有流出來或整坨淌下來

<姊妹日志鑽石熊果素淨白 面膜>

看我臉上五官每個細節處幾近都貼得很完善!

不外偶然也會有慘痛的例子

接著上妝不只服貼 連妝感都有更透亮的感受  真的感覺與白零距離~

修復穩定膚況後再勤用姊妹日志來把曬黑的膚色白回來

<TTM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 面膜>

接下來壓住缺口設計處露出頭具名膜取下藍色層

面膜紙親膚性:姊妹日記 > 提提研

更多MIT調養品心得文

這次的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主打改善黯沉、黑點、膚色不均

不知道大師會不會因為用了該品牌感覺不錯

 

是適合去大曬以後來不亂跟美白肌膚使用

並且相對得也沒有那麼親膚 肌膚的觸感通俗

面膜總共有三層 白色珍珠紙>面膜>藍色不織布

姊妹日志可以日間用 用完臉亮了一大階披發鑽石光呢哈哈

第一個登場的是 姊妹日志鑽石熊果素淨白面膜

跟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一樣的5S隱形科技布膜超服貼

都是傳說中的敷完就會不由得再回購MIT美白面膜

 

[調養] 潛藏版好用面膜 姊妹日志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媲美專櫃奢華金箔面膜

面膜像之前覺得HIKARU喜凱露保濕面膜還不錯

 

*修復度:提提研 > 姊妹日志

敷得時候會明顯感受 面膜存在是小小弱點

提提研蝸牛修護靚白 面膜我是當偶然急救曬後皮膚用

上面還有特別細小細孔將精髓液層層注入讓肌膚快速吸收

人人必然對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款美白 面膜不生疏

面膜資訊點我

有些美白面膜會對照刺激也不合適白天用會反黑

TTM主打的全球獨一長纖維布膜不會造成刺激可提升保濕力

粉專點我

面膜

恰好屈臣氏的開架就都買得到 我來做一場小評比吧

最後總結這兩款美白 面膜在我心中各項的排名

各人最關心的美白水平我覺得要申明一下我的利用狀態

 

敷完後神色有提亮 毛孔膚況也有更細緻 修復力很不錯

但可以感受得到他是較濃稠行的精髓液

面膜資訊點我

但經由過程SGS貼膚測試照舊有保障不會造成過敏啦

添加衛生署通知佈告核可的有用美白成分熊果素 能直接阻礙黑色素形成到達淨白結果

扯開袋子掏出 面膜時精華液很足夠還滴出來很多

[調養]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春夏也可用的清新保養油 極簡調養輕鬆搞定

 

保濕力很足夠 好好推拿讓精髓吸收再加上後續調養便可



文章出自: http://bellafoot.pixnet.net/blog/post/291689748-%5B%E4%BF%9D%E9%A4%8A%5D-%E5%85%A9%E6%AC%BEmit%E7%BE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