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比來逛萬0又不當心敗了兩盒新品
拍這張照片前一晚我又敖留宿,
而Black and white film star 的靈感來就是

敷完面可以溶在水裡順便泡泡手/腳,完全不會浪擲所有精髓液!

最近因為換季,我的臉處於過敏狀況,
另外,Black and white filmstar也用過,


(韓國是賣3000w一片,彷佛跟香港沒差很遠,不過韓國只要多買幾片必然有折扣的;
面膜不過因為只用了一次,而我自己就白,所以美白方面沒什麼感覺.
試用陳述開始:
皮膚確有喝飽水的感覺,也比較亮,


小叮嚀:盡可能不要洗白白時敷這類 面膜,

我敷這片是After shower look 補水面膜.
打開包裝可見是有分上下邊面的兩片式,





雖然有刺刺的感受,但敷完後臉上沒有過敏泛紅.
這類質地的面膜好處是:

回來GOOGLE了一下,這本來是比來很紅的 面膜,
面膜的設計很貼面,而且外形也剛好,很好對位置,
敷上去沒有刺痛感,
建議是敷20~30分鐘,不外敷久了也沒問題.
萬0有賣的面膜固然會比水貨店貴一點,不過勝在有中文申明,
總括來講FIF的 面膜很值的保舉,是我會回購的產品,

 AFTER SHOWER LOOK 跟BLACK AND WHITE FILM STAR 兩款.

我還真的一邊敷面膜一邊把背後的申明都看完,
敷完後,皮膚比力有精力,
所以利用前請乖乖做一下皮膚測試,特別是輕易過敏者.


連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也保舉!
因為它是凝膠狀質地(gel狀)的 面膜,所以正常來說單價都比力高.
起首代價是$69.9一盒3片,平均23.3一片,不算廉價
因為有趕上水或是水蒸汽會很輕易跣下來.
使用方法:
诟谇片女明星那種肌膚光澤透亮,而研發出的美白面膜
就以上♥